Gellert Grindelwald

一位巫师权利活动家。

和@Albus Dumbledore皮上锁死了,头像和我是情头的那个。
皮下成年学牲,语擦圈龄四年,奉行非典型谨慎作风。不扩列不对戏不处cp,不定点在线,但每天都会看。
皮上时间1930年左右,尊重官配GGAD。
每两周的周末轴小盖。

关于食物。

近来,诸多朋友向我问询关于食物的问题。出于某种原因,先前我并未一一答复,因此特选于今日做出整体应答。


首先回到——德语区菜系的特色,这恐怕是人尽皆知的秘密。它独有「大锅煮万物」的美名,以风味浓厚著称。据言德系面包很有咬劲,牙齿好的人才能品尝出味道。当然,假茗在这方面有所欠缺,也不会有人介意你配合浓汤一起食用。其次,马铃薯、酸菜与白香肠往往是餐桌上的主客,洋葱与酸黄瓜也常被用于辅菜;但似乎,它们并不很受其他地区朋友们的欢迎。除此之外,极负盛名的恐怕就是啤酒了——这倒鲜少被哪个地区嫌厌。最后,虽然德语区的风味以酸咸为主,甜品如德式苹果酥、水果排、煎甜饼等也颇受欢迎。


接下来,我希望论述近日的发现。先前随着人种迁移,将鱼用油烹炸后食用的方式被传播开,因其外皮酥脆,内里鲜嫩,受到广泛欢迎。而近来这种烹制方式转移到了禽肉上,加以番茄酱或椒盐粉,成功占据数量可观的晚餐时间。当然,不可否认的是,这类食品的确口味独到。但长期食用它们并不可取,毕竟它们的营养价值甚至不及土豆煎饼。朋友们,我由衷地提醒,不要沉溺于这类食物。长期大量食用会导致体脂堆积,心血管受损,伴随一系列诱发病症,或许那不是一两瓶魔药就能解决。



评论(11)

热度(143)